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关爱他人 快乐自己

时间:2017-12-27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抚顺中支志愿者慰问特困户温暖活动

阳光扶贫.jpg

寿险抚顺中支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积极参与结对帮扶,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体现阳光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125日抚顺中支志愿者们按照原定计划,一行六人带着爱心物资,前往前甸镇一户特困智障者家庭进行送温暖活动。

伙伴们来到了特困家庭门口,给大家开门的是这一家智障程度稍轻的小儿子,家里还有他一个严重智障的哥哥和年迈体弱的老母亲。志愿者们带着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走进屋子,看到的是破烂不堪的门窗,三人居住的房间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哥俩睡觉只有一床被子。年迈体弱的老母亲看到我们激动的说“感谢你们,感谢阳光保险……”并不停地对着我们作揖。随后伙伴们与贫困户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和面临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在走的时候邻居们说这户是村里最困难的一户,邻居们也都很照顾他们,家里不穿的衣服会拿来送给他们穿。看到我们志愿者对毫无血缘关系的智障人士如此关爱,一位老人对我们连连赞叹,说还是新社会好啊!

公益活动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做了一点,就让我们用这点点滴滴的爱,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让我们一起:关爱他人,快乐自己,让生活更美好,让世界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