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远离贫困 从一份保障开始

时间:2017-07-08  来源:  作者:王娜 加入收藏

记华汇人寿抚顺中支参加保险业扶贫跑活动

华汇跑步.JPG

201775日的早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华汇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支准时在永安桥下集合,参加由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2017年抚顺保险业“扶贫公益跑”活动,拉开了第五个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帷幕。今年的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华汇人寿抚顺中支一行7人,由旗手高举司旗,紧紧跟随着行协伙伴的前进步伐,向终点迈进。

本次扶贫公益跑活动在路线设计、路线指引、服务供给等方面计划周全、设计合理,充分调动了我们的参与积极性。例如:为此次活动专门制作了“虎啸保”宣传扇;在路线沿线设立了线路指引;在全程3公里处设立了供给站等,充分体现了行业协会对此次活动重视力度及前期策划的投入,尤其在终点进行了填色墙主题填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全社会都来关注保险、关注贫困,从而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与此同时,华汇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支还在公司职场进行了以“保险为生活添色彩”的填充色卡活动,一幅幅绚丽多彩的填色作品惟妙惟肖。此外,抚顺中支于76日开展了进社区宣传活动,为接下来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