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用心服务感动你我

时间:2017-05-17  来源:  作者:时妍 加入收藏

          2017年的一个下午,我象往常一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工作,接待客户帮助客户办理业务。

       这天下午大厅的客户不是很多,我在引导岗的位置正好正对着大厅的门口,这时只见一位中年妇女,神色慌张的从门口走向我这来,我连忙起身面向客户,面带微笑的说:“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的?”“同志我身份证丢了,户口也丢了,我的东西被偷了,我在你公司借款了,现在我要还款,还不上了,得怎么办啊?”客户着急的说。我听后也很着急,我示意让客户先坐下,别着急,我帮你想办法。首先我想到了,客户在我公司是否已经办理了一账通自助服务,“您的身份证号码能记住吗?”“能”客户很快的告诉了我,当进入系统中时,我一看已经办理了密码自助服务,我的心也跟着放下了,连忙对客户说你已经在我公司办理过密码自助服务.可以在手机上先下载一个平安金管家就可以还款了,不需要身份证啦,我看客户满脸疑问的样子,“密码自助,金管家?我是办了过,但是我不太会用啊,我这不像你们年轻人,会上网”。然后我说我忙您在手机上操作吧,在给您仔细讲解一下,于是我耐心的帮助客户在手机上先下载了APP,上一帐通里做了还款业务,还让客户清楚地在手机上看到其他的保单信息,随后将还款批单打印出来递送到客户手中时,看到批单上面清楚的写着,您的款项已全部还清的时候客户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心也跟着放下了,抬头看着我忙说:“太谢谢啦!太谢谢你啦!你们平安的服务真好,办理业务真是太方便啦!”

平安的金管家真是方便快捷,还能办理其他好多业务,还可以自助预约时间到公司办理业务,给客户节省时间,我们要把好的东西大力宣导让给客户最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