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信泰保险抚顺中支组织全员学习中国保监会文件精神

时间:2017-05-10  来源:  作者:李霖 加入收藏

59日,为积极响应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做好金融业风险防范工作的有关部署,信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各部门共同学习中国保监会日前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险监管维护保险业稳定健康发展的通知》。
    

中支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员共同解读领悟通知文件的精神与内涵,并深刻认识到加强保险监管、治理市场乱象、防范行业风险的是今后业内需要关注的主要任务和总体要求。很多员工在学习中积极发表感想感悟,表示保险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的全面提升,要将“严”字当头的理念深入到脑海里,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让“守信用”奠定从业者的基石、“担风险”成为从业者的责任、“重服务”作为从业者的行动、“合规范”规范从业者的行为,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为客户营造合规经营、重信守诺的氛围。
    后期抚顺中支将统一收集员工们的学习心得体会,并计划定期组织开展学习,将此项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到位,在全司上下形成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深刻反思的良好经营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