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基层党建基层党建

中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02  来源:  作者:

7月27日,中华财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抚顺中支党委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何文彬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金鑫同志全面传达了中华财险分公司党委书记李伟同志在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会议精神,金鑫同志指出,要全面领会李伟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认真按照“中华财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开展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抚顺中支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公司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

按照会议安排,金鑫同志给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讲了一次党课,党课的内容是金鑫同志结合自己学习丁建平书记党课材料心得体会深刻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内涵。

会议结束后,按照“中华财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的安排,当天中午,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员工驱车前往抚顺县马圈子乡美丽的天女山脚下,参观中共沈抚县委旧址并举行团建登山比赛。通过参观旧址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斗争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过团建登山比赛强健了身心体魄,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中华财险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从而为抚顺中支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