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基层党建基层党建

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17  来源:  作者:

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作为抚顺市银保监分局党委领导下的第八党支部,于7月16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郭树清在银保监会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协会三名党员及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研讨并作交流发言。

钱春连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协会党支部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强化斗争精神和责任担当,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积极传播者。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时代先锋,为协会和行业的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