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协会召开三季度财险数据分析会

时间:2019-11-08  来源:  作者:

123.jpg

118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财险公司2019年三季度车险市场运行情况分析会。会议邀请了抚顺银保监分局财险科徐泮,各财险会员公司负责人及车险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会员公司轮流分析的工作交流方式安排,本次由平安财险进行分析。平安财险车险部负责人通过各车型的赔付率、费用率、综合成本率等前三季数据指标分析,使各会员公司充分了解到全市车险市场现状及存在问题。同时,平安财险理赔负责人分享了理赔服务及打假防骗案件相关经验。

会上,协会财险部人员传达了省协会文件,要求各公司按时落实好车险实名投保工作制度。

抚顺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钱春连最后强调,各公司在双十一到年底期间停止一切不当费用行为:一是统一认识,严格执行报行合一的各项费用制度;二是各公司要制定各公司的管控政策;三是各公司所用业务人员停止一切不当让利宣传;四是协会在双十一期间组织暗访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公司上报省协会。与会人员交流期间均表态将严格执行报行合一制度,准时完成车险实名投保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