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市银保监分局到保险行业调研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IMG_20190220_085011.jpg

220日起,抚顺市银保监分局汪涛局长等一行开始对抚顺保险业展开调研。20日上午,首站到行业协会调研座谈,协会全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汪涛听取了协会工作人员述职,协会秘书长李强从协会架构组成、党建工作、主要工作职能、2018年主要工作成效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实汇报。

抚顺市银保监分局在讲话中对保险行业协会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本次调研情况将认真梳理、研究,把保险监管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并就下一步保险协会工作,汪涛指出:一要加强党的领导;二是继续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三是完成分局委托的相关工作,完善法人治理体系,督导保险机构支持地方金融建设,加强工作联动,互通信息,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抚顺保险业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分局将陆续到部分财险、寿险保险公司进行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