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7-04-25  来源:  作者:

理事会.jpg

420日,抚顺协会组织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聂永生主持,辖内44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省协会2017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调整第七届理事会成员的提案;审议通过2016年行业协会工作报告,同时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细致部署。

会议以省市联动工作办法为主要指导思想,以“防控风险、服务大局、改革发展”三大战略为总体工作目标,抚顺协会将着力强化自律工作和风险防范,着力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和构建交流平台,有效落实《抚顺保险业合规管理实施方案》措并举抓合规,维护市场秩序,增强市场活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率。

会议以现场投票、唱票的形式,对即将召开的明星表彰大会中卓越管理奖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评选出卓越管理奖18人。会后,各位理事以无记名方式分别对协会财险、寿险、行政综合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抚顺协会将根据测评反馈的结果拿出整改办法,进一步提升工作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