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市金融办、保险协会联合召开保险业2015年度服务明星表彰大会

时间:2016-06-01  来源:  作者:

合影.jpg

 

526日,抚顺市金融办、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召开抚顺市2015年度保险服务明星表彰大会,对在2015年中表现优秀的承保和理赔服务人员进行表彰。市金融办主任张毅应邀出席大会,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强、会长隋金萍、副会长聂永生,各会员公司总经理及相关人员近100人参会。会议由太平洋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刘士云主持。

为表彰优秀保险员工,在全行业树立诚实守信、优质服务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提高抚顺市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形象,引领抚顺市保险市场更有活力、更健康发展,此次保险服务明星评选活动经各家保险公司推荐、网络投票、协会研究决定后评选出36名服务明星。

李强秘书长会上讲话指出,全市保险机构已达41家,保险业务呈加速发展态势,上年度全市保费收入37亿元,同比增长24%,增速创5年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公司不断改善经营和管理,坚持服务创新;得益于有一支综合素质良好的保险服务人员队伍,承载起这份责任,诚实守信、爱岗敬业。今天表彰行业服务明星,就是要树立诚信楷模,通过榜样的力量,建立起诚信兴业的理念,进而号召保险从业者,以保险特有的功能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为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我市保险业以“抓服务,严监管,防风险,促发展”为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国十条”政策工作的深化,充分展现以客户为中心,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的行业价值,树立了行业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