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浙商财险抚顺中支活动报道

时间:2018-11-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保监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

2018 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18〕144 号)要求,结合抚顺中支实际,我司于2018年9月组织全体员工围绕“金融好网民的内涵和行为指南”“生活中的金融意识”“投资理财技能”“防范保险销售误导”“负责任的借贷”“识别和应对互联网金融广告”等六大主题,开展如下相关工作:

于2018年9月1日至9月31日期间,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活动主题,“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为活动口号的宣传活动。

成立以总经理黄莺为组长,陈伋、张伟、谷舰、王耀华、郭林为组员的工作小组贯彻落实工作各项宣传工作。

详细制定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方案。切实做好本机构的宣传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围绕活动主题,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式、多频次开展教育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散发宣传折页、微信平台推广等形式围绕“金融好网民的内涵和行为指南”“生活中的金融意识”“投资理财技能”“防范保险销售误导”“负责任的借贷”“识别和应对互联网金融广告”等六大活动主题,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式、多频次开展教育活动。通过开展“进社区”活动,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

通过“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月这一契机,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推动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