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相聚在今朝、奋战在明天,2018我们来了!

时间:2018-01-1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中华保险抚顺县支公司年会侧记

2018年元旦前夕,中华财险抚顺县支公司全体员工欢聚在沈阳美国郡,举行2017年年会,年会的主题为“相聚在今朝,奋战在明天,2018我们来了”。中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钱春连同志、副总经理王凯同志、副总经理何文彬同志出席了年会。

年会由抚顺县支公司经理李大川同志主持。李大川经理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商车改革、营改增、市场不当竞争等不利因素,抚顺县全体将士攻坚克难,力同心,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全年完成保费收入 1700万元。在此道一声:兄弟姐妹们,你们辛苦了!你们是好样的!今晚我们把酒言欢,洗尽2017年的征尘,迎接更加辉煌灿烂的2018

抚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钱春连同志在年会上致辞,钱总在致辞中讲到:2017年中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迎难而上,不畏强手,敢于亮剑,出色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特别是在利润率方面走在全省系统前列,在抚顺财险市场中塑造了中华保险的品牌形象!特别是抚顺县支公司的全体将士们为市公司的业务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向你们致敬!飞雪迎春到,2018年带着微笑和希望向我们走来了!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肯登攀,只要我们上下同欲,团结一致,2018年将是又一个硕果累累的丰收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