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平安在您身边

时间:2018-01-1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自驾出游和探亲返乡的车主增多,为了给车主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提高公司影响力,1230日,平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在分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来到抚顺东站高速口驻点,特意为探亲返乡、自驾出游的车主朋友们(包含所有车主,不分是否为公司客户)提供免费的贴心服务。

此次活动,抚顺中支公司赵岩总、焦志刚总及综合综合管理部王东经理、客服理赔部谭超然经理带领数名抚顺中支公司一线员工来到此处设立服务点,热饮、汽车玻璃水、应急药品一应俱全,为出行的车主免费送水、免费添加玻璃水,提供保险咨询、道路指引等服务。同时现场还备有一台道路清障车,以便为广大车主进行车辆故障诊断和紧急救援服务,确保车主安全出行。

本次活动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体贴而又便捷周到的贴心服务,让广大行驶在高速路上的车主们心里暖暖的,得到了广大车主一致的好评,此次活动不仅针对平安用户,其他车险公司用户均可获得,也正是因为这样,使更多的车主朋友们了解平安、相信平安,增加了对平安品牌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