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抚顺平安产险组织全员培训助力综合金融业务开展

时间:2017-11-2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提升全员销售意识,培养全员销售能力,推动综合金融业务发展,平安财险于1121日周二利用全员周例会的时间开展了产品培训,对健康险E生保、E家宝,平安员工及家属高端医疗保障计划集中宣导,以助力抚顺中支团体渠道业务顺利达成。

任晓颖首先从保障责任、产品卖点、价格明细、注意事项等多维度对E家保进行产品讲解。其次,从目标客户、主要卖点、费率免赔,产品比较、投保规则等方面对E生保产品进行讲解。最后,平安员工及家属高端医疗保障计划作为平安员工的福利被隆重推出,实地分析相关案例,产品特点,推荐方案等详细讲解,并重点推介投保方式的灵活和时尚----微信扫码、健康险APP、快乐平安等多种方式。广大员工仔细聆听,踊跃参与,并提出关切的问题,车险部的同事给予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员工基本掌握了以上产品的相关知识,极大的调动了渠道业务人员的积极性,销售人员充满激情和斗志,并将在年底收官战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