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抚顺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中英人寿抚顺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新思路 新增长 新局面

时间:2016-03-24  来源:  作者:中英人寿 张明 加入收藏

“开门红”对于当下各行各业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尤其是作为概念领航者的保险行业更为重要。对作为抚顺保险行业中的一员中英人寿来说,意义更是重大。因为抚顺中英人寿将在新任总经理孙艳军的带领下迎来2016首个开门红。

秉承“开门红,全年红”的经营理念,中英人寿抚顺机构在总经理孙艳军的带领和指挥下,全力备战,蓄势待发。在201611日零时,火力全开,向目标发起冲锋。公司全员奋战,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当日125%达成当月任务,并提前24天达成了开门红季度任务目标。成绩的取得,不仅仅是公司全体伙伴的努力,也得益于开门红战役整体的工作思路和资源整合过程。也为2016年中英人寿抚顺中支打开了新的发展局面。

新思路:

根据公司整体的任务目标,结合机构现状,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及达成路径的讨论。制定出了以点带面,以面达成的经营思路。对团队经营的特点,和战斗力进行了评估和分析,制定差异化的目标设定,资源合理分配,使团队能够突出其特点,发挥最大的潜能。组建尖刀团体,带领和激励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团队呈现出了阶梯形的接力战,始终保持强劲的业务氛围和节奏。

新增长:

为了在这重要的战役中能够使团队得到锻炼,和通过良好的业务氛围改变队伍所欠缺和薄弱的方面。在开门红中,不仅重视目标,夙求达成,同时也对其他的关键性指标做出了同等重要的目标设定。避免用单一的保费指标来衡量的所达成绩的含金量。在这期间,不仅抓抓平台,也要抓活动率、抓人均、抓件均。并将目标值分解到每一个战斗单位。多方面达成才是真达成。通过努力,抚顺中支在辽分系统内,取得了活动率,活动人力排名第一,人均、件均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新局面:

开门红的胜利,不仅给抚顺打下了后期的经营基础,也验证了孙艳军总经理经营思路的正确性。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开了局面,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使公司在预计进度内达成阶段目标,也能有精力和时间去把工作做的更加扎实,把团队经营的更为夯实。

提高员工收入,增加员工工作的幸福感。强化服务意识,使服务水准不断提高,使公司经营越发细致有序,快速而稳定的提高市场占比。

公司经营中的各项关键性指标都能够健康而全面的达成,是中英人寿抚顺中支2016年的终极目标!中英人寿抚顺中支全体员工在孙艳军总经理的带领下势必会完成全面目标,将公司做实、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