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幸福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热点聚焦热点聚焦

幸福人寿玫瑰人生 做关爱女性的“护花使者”

时间:2016-03-31  来源:幸福人寿官方网站  作者: 加入收藏

 

又是一年“女神节”,不少女员工可以享受半天假期或收到鲜花礼物的福利。在这一天,和闺蜜逛逛街聚聚会,买买漂亮的衣服、精致的化妆品,让自己更加风采照人。不过,随着工作节奏加快、环境日益恶化,很多女性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37日,三医大西南医院体检中心发布了2015年度女性体检报告。报告显示,去年在该院体检的74490名女性中,发现患宫颈囊肿的最多,达23.55%,其次是双乳腺体增生,占18.73%。

面对重重压力,现代女性如何才能活出精彩?或许一份专属的女性保险能做为你的“护花使者”。目前市场中针对女性的保险产品可谓琳琅满目,包括重大疾病保险、意外险、养老规划以及生育险等等涵盖范围极为广泛。与过去相比,如今的女性保险产品更有针对性,如乳腺癌、卵巢癌、宫颈癌等女性特定妇科癌症的女性防癌险,针对女性怀孕期间意外的母婴保险等。

幸福人寿即为女性员工量身定制了“幸福玫瑰人生团体女性疾病保险”,该产品根据女性的生理特点和社会特点专门设计,涉及意外伤害保险、女性特定器官的癌症保障、因意外住院的额外生活补助等,可作为女性员工福利保障,呵护女性员工健康。

2007年产品上市以来,幸福人寿为广大参保女职工开通一站式“绿色通道”服务平台,多年来得到了广大参保女职工的积极评价。截止2015年底,“幸福玫瑰人生团体女性疾病保险”女职工特殊疾病累计赔付已达到2000万元。

尊贵保障,用心呵护。幸福人寿自成立以来,秉承“至善至诚 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合适的健康保障和财富管理保险产品。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幸福人寿祝愿所有女性,在爱丈夫、爱孩子、爱父母的同时,通过合理的保障规划解决后顾之忧,享受幸福,享受关爱,享受更加从容的美丽人生。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