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中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中华财险抚顺中支公司开展“接龙中华梦”司旗传递签名活动

时间:2016-05-0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中华保险.jpg

今年是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十周年华诞,为迎接司庆,更好的宣传中华保险的文化理念,中华财险总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主题为“同传一面旗、共建一个家、司旗传北京、我心向中华”的“接龙中华梦”司旗传递签名活动。

425日,司旗传递到了抚顺中支公司,抚顺中支隆重举行了“接龙中华梦”司旗传递签名仪式,之后,又相继将司旗传递到了清原、新宾两家四级机构。抚顺中支全体员工庄严地在司旗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签下了每位中华人为保险事业竭诚奉献的一个承诺和承担的一份责任。

十二年前,抚顺中支公司在东北的这片热土扎根落地,十二年来,抚顺中支在风雨中成长、在磨难中发展、在竞争中壮大。我们始终秉承“团结、负责、勤奋、进取”的企业精神;坚持“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竭诚的为抚顺市民服务,为抚顺保险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着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