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天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天安财险实现车险承保理赔掌上全程无忧服务

时间:2016-03-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天安财险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化险为夷、补天爱人”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服务于广大客户。在大互联网时代的今天,公司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模式。

承保方面,公司推出网销、电销相结合,可通过“天安直通车险”公众号在线投保车险,可预约车险报价,可在线支付车险订单,真正做到足不出户的出单体验。

理赔方面,也可利用“天安直通车险”这一公共平台,在线查询理赔相关事宜,并可一键报案。还有道路救援、代驾帮助等一系列贴心服务。此外,公司隆重推出了“车易赔”系统,客户报案后,查勘员将现场照片通过“车易赔”传给后台工作人员,小额案件、事故责任明确案件两小时内让客户收到赔款。受益于此系统的客户越来越多,公司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天安财险一直致力于开展保险正面宣传,通过“天安之声”这一微信公众平台宣传保险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民众生产、生活的成果,普及保险消费维权知识,为客户提供更多法律知识的介绍等。

天安财险将在互联网+时代不断推出新举措,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