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抚顺分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人保财险抚顺分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人保财险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报道

时间:2016-10-28  来源:人保财险  作者:郭志明 加入收藏

20161025155726429.jpg 20161025155740394.jpg

为营造欢乐和谐的司庆氛围,增进员工情感沟通和身体健康,展示公司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抚顺市公司于1022日举办主题为“快乐点燃激情,拼搏展示风采”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公司干部、员工近300人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业绩翻番”“运转乾坤”“团结协作”等九个趣味运动项目,每个项目以多人合作为比赛模式,不仅考验参赛者的协调能力及身体素质,更考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最终决出团体前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并颁发了奖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展现公司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