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财险 >> 华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华安保险抚顺中支公司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6-03-24  来源:  作者:陈金玉 加入收藏

为认真贯彻执行辽宁保监局、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华安保险辽宁分公司及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要求,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扩大保险宣传,让消费者明白投保、放心消费、得到满意的服务。结合“新消费 我做主”的消费维权年主题,围绕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为中心,树立行业以保险消费者为先的良好形象,体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引导保险消费者理性消费,创新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营造保险消费绿色环境,切实保护好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华安保险抚顺中支公司结合实际情况,于314日至318日开展以保险政策宣传、提供消费咨询为重点的宣传活动。

抚顺中支公司成立了由支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组成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组织安排活动相关事宜;我司业管部安排专人值守,负责解答专业性较强的保险、理赔咨询;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于315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在抚顺市顺城区新华大街乐购商场门前组织宣传,我司由总经理胡晓红同志组织员工进行保险宣传活动,设立消费咨询台接受现场咨询。活动当天,前来咨询和索要资料的行人络绎不绝,充分说明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给予更多的观注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保险的需求也是日益增长,保险消费水平也保持着稳步上升的趋势。

我司在“3·15”宣传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在职场内悬挂条幅,开展消费知识宣传、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设置保险消费指导宣传展板,展示保险消费常识;设立消费咨询台,接受现场咨询。

抚顺中支公司此次宣传从保护消费者利益出发,为维护抚顺保险市场的健康发展,提升保险行业诚信和合规的形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和努力,正面的宣传形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进一步加深华安保险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和接受程度,把“3·15”宣传活动落到了实处。

宣传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