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今日推荐今日推荐

大地财险——抚顺电商部

时间:2017-05-22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大地财险1.JPG

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电子商务部,在工作岗位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自公司调整组织结构以来,2016年电子商务部完成保费1689.8 万元,占电销市场比例9.38% ,先后获得中国大地保险公司总公司评选的全国百强中支先锋组第二名、第五名、第八名等荣誉。2016年度获得总公司辽宁项目首只百万团队,201612月份区域第一支百万团队,2016年度电商事业部优秀团队,部门成员获得2016年度电商事业部功勋员工。

2016年下半年为例,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电子商务部占电销市场比例分别为:8.11%8.77%8.97%9.24%9.19%9.38%。市场占比稳步提升,是依靠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电子商务部依靠全体员工的努力,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实施了承保、客户服务的多种新举措,依托抚顺保险市场,树立大地优质品牌,重合规,强管控,诚信服务,结构优化提升,管控再加强,经营创利润。认真落实,稳步推进。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电子商务部拥有健全的制度,以制度规范岗位行为。为对各项工作进行规范、科学、长效的管理,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管理制度,并对各项流程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监控,发现存在问题,制定改进方案。

电子商务部是一支思想活跃的年轻团队,时刻关注客户动态,以满足客户需求目的,灵活应对。做好客户的保有工作一对一进行电话回访,积极推荐公司政策,防止流失客户。对每天所做工作、应达到的目标都制定量化标准。细化时段工作任务,做到每个时段都确定有明确的实施活动,使工作更具有逻辑性和精密性。根据行业性质、产品特点和公司的营销模式准确的对客户的需求进行保证,计划执行更彻底。

人人立足岗位,电子商务部建功成才,为先进集体奠定良好的基础,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景象,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