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今日推荐今日推荐

人保财险——李石营销服务部

时间:2017-05-22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人保财1.JPG

李石公司于2012年成立车商业务团队,自成立该团队以来李石公司的车商业务突飞猛进,实现了质的飞跃。2014年至2016年三年期间,平均车商保费达到3093万元,平均增速达到7.65%,三年累计实现利润2000余万元。2012年李石公司荣获总公司标杆县支公司荣誉称号;2014年荣获了省公司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4-2015年度荣获中国人保财险“钻石营销团队”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省市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全体员工的努力。这也正体现了李石公司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石公司车商业务团队2016年主要推出了以下几点创新举措:

一、全面分析、精心谋划,对标市场、明确突击方向。以车商带动车险,以车险带动非车险的发展。成功打造了 “和昆”车商示范店标杆模式,2014-2016年仅抚顺和昆大众店保费规模就已连续三年突破1300万。

二、建立完善的考核制度,深入推进了车险的新保、续保、及优质业务的转保率。制定不同阶段的新保、续保、竟回业务的考核制度与及奖励办法,通过激励机制快速提升了续保率及新增业务。对辖区内的各个车商制定有效的、有针对性的激励方案,由车商团队成员进行保险情况日监控、月汇总、季考核,使李石公司的新车份额得到了大力提升。

三、转变营销模式,利用手机APP、微信营销、互联网新技术等宣传推广模式,增强客户黏性,扩大宣传力度。由被动的坐等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由基础服务延伸到智能服务。

四、细化工作模式,定期组织培训,提高工作效率。通过晨会、周分析例会、月分析会等形式,将分析结果汇总传达,以便及时有效的解决业务发展中的问题。

    李石公司车商业务团队是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团队,每名员工都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公司会定期或不定期的组织培训,学习各项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在公司内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竞争氛围,发挥出了每位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虽然李石车商团队人员少,公司地处位置偏远,但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业务发展突飞猛进,几年来形成了一种“司兴我兴,司辱我辱”的凝聚力和荣辱观。每名员工都不计较个人得失,为公司默默奉献。李石车商业务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依然会同心协力、全力拼搏,再创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