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维权·协调·交流·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基层党建基层党建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时间:2019-07-03  来源:  作者:

 

 

7月2日,抚顺银保监分局第八党支部全员参加抚顺市银保监分局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康树龙同志做专题党课授课,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分局党委书记康树龙同志的专题党课,要求每一位党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新时代监管工作贡献力量,他对保险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治理财产险车险市场乱象,二是要严格制止寿险销售误导,三是要严防区域性系统性风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30余名党员在三块石红色广场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活动是六月底抚顺银保监分局第八党支部成立后,首次参加抚顺银保监分局党委组织的党员活动,支部书记钱春连要求支部成员,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展党员壮大队伍,努力把支部党建工作做得更好,为保险行业美好的明天谱写新的篇章。 

 

抚顺银保监分局党委领导与第八支部党员合影